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正文

喜报 | 宣讲团获得省级荣誉!

发布日期:2024-01-15 09:29 点击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实践团,在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举办的,“跟着总书记脚步看吉林”2023年吉林省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社会实践活动暨吉林省大学生“三下乡”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获得“优秀团队”称号。


    我院理论宣讲实践团在关巍老师的带领下,于2023年8月22日-23日开展了“三下乡”主题实践活动。团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课堂所学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通过参观长影旧址博物馆、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长光卫星实践基地,使学生们增进了对国家和地方历史文化的了解,增强了对新时期科技发展的认识和关注,更对科技强国战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为接下来学生们进社区宣讲实践奠定了坚实的感性基础。最后,实践团还与“三下乡”基地建立了紧密联系。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创新,扎实推进工作,继续开创社会实践活动新局面,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贡献青春力量,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广阔的天地挥洒青春和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