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正文

喜报 | 我院“思政课伴随我成长”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在全省高校共青团“活力社团”评选活动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1-15 09:3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深入挖掘、选树、推广一批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及其他类社团,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近日,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发布“活力社团”评选结果。我院“思政课伴随我成长”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在全省高校共青团“活力社团”评选活动中,获得思想政治类社团一等奖(吉林省共5个)。

“思政课伴随我成长”大学生理论宣讲团自成立以来,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学院党支部的引领下,在各位老师的鼎立支持下,在一届一届骨干学生的接续努力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

接下来,宣讲团必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政治教育和思想引领作用,把团队宣讲工作开展、辐射到更多的地方,向着丰富校园文化发展增砖添瓦、向着活力社团荣誉团体奋发向前、向着共青团事业努力拼搏,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