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伴随我成长”精品项目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11:33 点击数:


随着“思政课伴随我成长”理念和实践的影响日益增大,为了更深入地“思政课伴随我成长”精品项目的建设2024年1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五122室召开“思政课伴随我成长”精品项目研讨会。会议由戴继天院长主持,两位副院长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上主要从如何开辟新渠道、拓展新领域、探索新方法三个维度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思政课伴随我成长”精品项目的质量深入交换意见。特别对如何将大三和大四年级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学生培养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行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参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讨论热烈。

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提升思政课伴随我成长精品项目的育人实效。通过思政课教学改革,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让思政课成为大学生喜闻乐见、生动有趣、参与度高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促进学生大学四年不断成长,达到师生共同进步的目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年1月19日